yutong喵

【红海行动】罗星&徐宏片段小日常

文前预警,这个大约算是很邪的邪教了,看好cp:罗星&徐宏!
罗星&徐宏!
罗星&徐宏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别怪我没提醒哦!不能接受的快快绕道!
想好了就往下看吧

敲门声响起的时候,罗星正靠在床头看着窗外的树叶飞舞。他回到北京有点时间了,住进301也好几天了,可是一队的队友们不仅没有电话,连个消息也没有。这样的无声无息让他实在是担心。
“星哥,星哥?”他正想得出神,冷不丁面前出现了一双特别大的眼睛,实在是吓了他一跳。“星哥,我喊了你半天,都不理我啊。”
“副队?你怎么……”罗星原本想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但当他看到门口那个他熟悉的战友竟然坐在轮椅上,所有到嘴边的话又都咽了回去。他忍不住皱起了眉。“你受伤了?”
“哎,这次任务不当心,挨了一枪。咱俩以后就是轮椅二人组啦。”徐宏毫不在意的拍拍自己打着石膏的腿,笑着睁大一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故意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罗星。“星哥,你可要快点好起来,我还指望着你照顾呢!”
罗星看着,明知道副队平日里皮惯了,这会儿也肯定是没个正经,但那腿上刺眼的石膏用不会是假的,心里一阵揪得疼。
他自己受伤这么久,许多权威专家看过都说站起来的希望不大,他也没有这会儿这样难过。
希望不大不等于没有。罗星暗自咬牙,下定决心一定要好起来。这么多年在蛟龙,多少苦没吃过,多少罪没遭过,只要绝不放弃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。
“好。”他低低的回答,十分坚决。“副队,我站起来,照顾你!”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9)